今天是:
党群建设

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员活动 >> 正文

“情源工训,衣暖乡村,书香农家”——捐赠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图片


工程训练中心的全体教职工:

冬去春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活动月。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由中心党委和工会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开展情源工训,衣暖乡村,书香农家衣物书籍捐赠活动。

中心高度重视和支持乡村振兴工作,两位教师主动参加驻村工作。其中唐开宇同志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的阜新蒙古族自治县七家子镇七家子村,尽管已经实现了全面脱贫,但农民兄弟对衣物消费投入不多。捐赠衣物可以有效缓解部分经济压力。同时,所在地小学的孩子们有对知识更强烈的渴望,但书籍数量不足、种类不多。捐赠书籍可以为他们带来更多学习快乐。

为此,党委和工会向中心全体教职工发出倡议,为农民兄弟和乡村孩子捐献衣物和书籍,捐赠物品请尽量满足以下条件:

 

书籍类:农业科学技术、儿童课外读物等书籍,均应为国内正式出版刊物,品相基本完好;

衣物类:成人衣物、儿童衣物、鞋帽等,均应干净整洁,内衣除外。

 

 

本次活动由中心教工第三党支部承办,捐赠物品请于3112:00前送至中心办公室,由谢欣彤老师负责收取。

 



工程训练中心党委 

工程训练中心工会委员会

2023.2.20